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活動方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活動方案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汽水猜猜猜: 

  共有5關,每過一關時,自己的積分就會加一分,到最後以積分來換獎品。 

  首先來到第一關——汽水開胃餐。首先把兩樣果汁混在一起,再到到杯子里,請參賽選手喝。再請參賽選手說出這是那兩種果汁混合起來的。“波羅+蘋果!”“對不起,你答錯了!”當你答錯了的時候,你將出局。“波羅+草莓!”“恭喜你,進入了下一輪!” 

  第二關——汽水早餐。同樣,首先把三樣果汁混在一起,再到到杯子里,請參賽選手喝。再請參賽選手說出這是那三種果汁混合起來的。 

  第三關——汽水大餐。首先把四樣果汁混在一起,再到到杯子里,請參賽選手喝。再請參賽選手說出這是那四種果汁混合起來的。 

  第四關——汽水陷阱。首先把五樣果汁混在一起,再到到杯子里,請參賽選手喝。再請參賽選手說出這是那五種果汁混合起來的。到了這一關,參賽的你,可要小心了,這可是請你說出這是那五種果汁混合起來的呀!你要是一不小心,說錯了一個,你就不能晉級決賽了,那真是可惜呀! 

  最後的第五關——汽水大擂台。每一個人,要有現場有的三種果汁調出你覺得好喝的果汁,再隨便找一個人來品嘗,要是他(她)說你調出的果汁好喝,那麼,你將成為我們的總冠軍。要是他(她)說你調出的果汁不好喝,那麼,你將和我們的總冠軍無緣。 

  要玩這個遊戲要準備這些東西:許多不同口味的果汁、一些杯子、一些吸管。 

  這個遊戲適合全校同學來玩。 

  這個遊戲可在“六一”,“元旦”的時候來玩。 

  這個遊戲的目的是:讓大家在歡樂中知道味覺是否非常靈驗。 

  宣傳: 

  來吧!加入這個有趣的活動里吧!這裡有,豐厚的獎品,可口的果汁在靜靜地等待着你的大駕光臨。 

  每當你從第一關闖到最後一關時,你會覺得很興奮,有一股強烈的成就感。 

  不管你是為了豐厚的獎品,還是為了可口的果汁,那你就來吧!心動不如行動,快來參加吧! 

  有些學習不好的同學覺得:我學習不好,完這個一定行,何必要出這個丑呢? 

  那你可錯了,不管你的學習好壞,你都可以來,不要怕出醜,大膽地嘗試。你一定能行! 

  快來參加吧!!

您正在瀏覽: 校園活動方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活動方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