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的校園活動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校園活動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組織的校園活動有很多,什麼話劇、電影大多數我差不多已經遺忘,但依然有一個活動讓我記憶猶新,那就是歡樂谷一日游。 

  那正好是六一兒童節,我們乘車去潮陽歡樂谷,不知過了多久,終於到了,在我們前面的幾輛車已經停下,學生們都下了,我下車才知道——好熱!因為車裡有空調,所以我不怎麼覺着,下車熱浪席捲而來,我有點不太適應,但沒辦法,我只能跟着隊伍走。到了門口,我們被老師帶到一旁,我們運氣不錯,正好在上邊有陰涼,我們也不會太熱,只是別的班可就倒霉了,正好位於太陽底下,因為太陽太毒了,我們也出了汗。不知過了多久,我只覺得塊站成了木頭人,買票的老師才回來,我終於可以入場了,可是,不知是不是人太多,老是走走停停,雖然路不長,可我感覺有點像是在長征,滿頭大汗,可似乎隊伍還是慢慢騰騰的。因為還要進行一年級成為少先隊員的儀式所以只能等到儀式結束才能去玩。 

  儀式終於開始了,老師開始了步驟進行。就在儀式接近尾聲時,台下的一名同學,突然倒下,似乎是曬暈了,所有人都有些慌亂,但老師很快維持了秩序。不久,我們班也有一名光榮“犧牲”了,不可思議的是,他還是體育委員,我們坐在第一排的女生還沒暈,他坐在陰涼的體育委員先暈了,什麼天理阿? 

  草草解決了午飯,雖然吃這有點不習慣。就這樣,耽擱了一個多小時,再加上儀式的一上午,玩的時間似乎更少了,兩點多就要走了,看來要抓緊時間了。老師擔著我們東拐西拐,走過去又走回來,終於在標着:叢林雨季的牌子前停了下來,說“在這裡玩十分鐘吧!”話音剛落,人就突然“失蹤”了,全去玩水了,真是的…我也去了。不一會,我的衣服就濕了大片,但似乎某人比我還嚴重,全身沒一處好地方,十分鐘就那樣過去了。 

  走啊走,終於走到一個建築物,裡邊傳來鬼叫聲,滲人啊!!!而且,我們要玩的第二個項目就是:異 城 魔 窟!傳說中的鬼屋,不過,我沒去過,玩玩也不會少塊肉,因此我決定去玩,順便帶上我的好朋友,當然,她是很害怕啦,不過,在我的勸說之下,也同意了。 

  排隊真是好無趣阿,況且,太陽很大,熱死了,不知不覺過了兩小時,眼看還有二十多分鐘就要走了,正好,也輪到我們拉,進去就進去吧,可“門衛”也不至於弄這麼可怕吧,我都不敢看他一眼,嚇死人了,我也終於進去了,不過,裡面好涼快阿!穿過七七八八的走廊,算是走廊吧!又被堵住了,還好是最後一個,蹲在那也沒事,(因為男生們都擠前邊去了,剩下我和我的朋友在後邊)不久,老師們那一撥也進來了,我就只好站起來了。然後負責人在那說什麼注意事項什麼的我也沒仔細聽,因為他說得我都不敢做,說什麼不要打鬼呀。.我跑都來不及呢,我怎可能還去打?不過對於男生們就另當別論了,他們前一秒還在討論怎麼打鬼呢!終於,我進到了鬼屋裡,上了樓梯,聽了大鐵籠掉落的聲音,渾身汗毛都凝固了,早知道我不來了,踏上軟軟的獨木橋,擁有豐富想象力的我立刻聯想的了一個代名詞‘人肉’!因為聯想到了,所以我下了獨木橋就嚇得跑起來,可我不想迷路,因此就抓着我前面的男生的書包帶,我朋友可還抓着我的衣服跟在後面呢,而且我後面還有老師同學什麼的,我幹嘛要害怕?連我也不知道呢。走過一個走廊,我很不幸運的被嚇到了,我剛靠近它,牆壁就突然出現了一具骷髏,骷髏似乎很悠閑,我立刻尖叫,我差點暈了,不過我前面被我拉着書包帶的同學也跑起來了,我被拉着跑,不過倒省了不少力氣,突然!一個“鬼”跑了出來,因此我們後邊的同學也被追得跑了起來,沒辦法啊!我也只能跑,我只看過那個“鬼”一眼,就知道那多麼可怕,便閉着眼睛完全不去看了,當然,我依然是被拉着跑的,我身後就只有我的同學,真可怕!再跑的過程中,我的腿很不光榮的被某個不明物體掃了一下,不過我可以初步斷定是“骷髏的手”!我不敢去想了。 

  十分鐘真的很漫長,而且這段時間我依然拽着某個同學的書包帶不放,臨出去時我還被很不光榮的被踩掉鞋子,不用說,是整個過程中一直轉着我衣服不肯放掉的朋友拉,我只能提提鞋子,慢慢走出去,畢竟,我嗓子在鬼屋裡都快喊啞了,我也很不舒服呢。聽說,我們老師還被鬼抓走過呢,老師真大膽,我很佩服!休息了片刻,時間也到了,我們的歡樂谷之旅到此圓滿畫上了句號。 

  希望在初一能再次去歡樂谷遊玩,當然也希望能取得好成績,歡樂谷,也算是對已生活了六年的學校和同學的告別吧!因為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的集體活動了。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校園活動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校園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