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校園活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校園活動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的精彩活動數不勝數,有運動會、六一聯歡會、書法比賽、詩歌比賽、演講比賽……,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書籤設計比賽”。 

  我愛美術,一切和美術有關的活動,我都會積极參加。6月初的那次書籤設計比賽,更是吊足了我的胃口,早早的我就在想:畫什麼呢?想來想去,我最後決定畫我最喜歡的《三國演義》裡面的人物。《三國演義》我們班上所有男生都非常喜歡,課餘時間我們還玩“三國演義”的遊戲呢! 

  很快,我就想好了三個備選的人物:張飛、關羽、諸葛亮,張飛的直爽和威猛、關羽的忠誠和善戰、諸葛亮的足智多謀都令我非常着迷,可是,一張書籤只能畫一個人物,畫誰呢?我一時拿不定主意了,還是聽聽家人和同學們的意見吧!“老爸,三國中的人物您最喜歡誰啊?”我問爸爸,爸爸毫不猶豫地回答:“當然是關羽啦!他為人忠誠,武功高強,受人尊重,誰不喜歡他啊!”,媽媽和爸爸的答案一樣,看來大家都“英雄所見略同”!第二天上學,我又去問了班上好幾個同學,多數同學都最喜歡關羽。看來,就是他了----關羽! 

  周末比賽的時間終於到了,那天放學回家,我爭分奪秒地把作業做完,便開始了“書籤製作工程”。首先, 我拿來一張光滑的硬紙,按照6cm×12cm的規格剪下了一張書籤,然後拿出了彩筆和鉛筆,開始精心設計我心目中的關羽了,描繪、修飾、着色……,經過近兩小時的精心繪畫,一個威風凜凜的關羽躍然在那小小的書籤上,只見他滿臉赤紅,目現神光,身穿綠袍,腰系藍帶,左手緊握一把青龍偃月刀,透着一種“殺敵無數,氣吞山河”的神氣! 

  正在我自我陶醉的時候,在一旁的爸爸發話了:“右邊也空太多了吧?”一語點醒夢中人!這時,我才發現這張書籤的確有點單調了。再補點什麼呢?還想什麼呢?赤兔馬啊!赤兔馬和關羽才是絕配啊!於是我毫不猶豫地在旁邊畫了一個高高的馬頭:它輪廓分明、頭頂上兩耳尖尖、黑黑的大眼睛像要凸出畫面了一樣、飄動的鬃毛像火炭一樣紅……,這就是關羽的赤兔馬! 

  最後,我在書籤頂端打了一個小孔,繫上一根紅絲線,一個色彩鮮艷、美觀、精緻的三國書籤誕生了,看着這個凝聚了我一下午汗水製作出來的書籤,我愈加愛不釋手了! 

  一份付出,一份收穫,在後來學校的評比中,我設計的“三國人物--關羽書籤”獲得了校級一等獎!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校園活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校園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