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校園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校園活動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校園活動 

  學校開展的校園活動豐富多彩,有學唱民族歌曲、學跳民族舞蹈、中隊會展示······在這一項項活動中,我最喜歡的還是5月31日在水立方召開的大隊會。 

  那天5點左右,我們來到了奧運游泳場館——國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待大家全部坐好后,隊會正式開始。合唱隊員先演唱歌曲,接着就是一年級小同學入隊儀式。一年級學生代表一個個精神抖擻的走上舞台,給55個少數民族同學獻上花環,伴隨着隊歌,少數民族同學為一年級同學配帶紅領巾。儀式結束后,少數民族同學跟我們一一見面打招呼。“我是侗族的,我叫黃訓節······”少數民族夥伴做自我介紹,還簡單的介紹了自己的民族。聽完他們介紹,我吃了一驚。 

  原來還有很多少數民族我連聽都沒聽說過,更別說了解他們的風土人情了!看來我以後還要多學習,掌握更多知識。幾位少數民族夥伴代表還為我們表演了節目,其中有獨具風韻的舞蹈,特點鮮明的歌曲等等很多。這次我真正了解了少數民族,他們有自己的習俗,獨特的歌舞。雖然歌中的方言我聽不懂,但我還是感覺它有一種說不出的、特殊的美麗;雖然我並不懂舞蹈,但我還覺得舞蹈十分優雅。我更深地領悟到了民族文化的多姿多彩,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節目演完了,緊接着,我們到場的所有同學為少數民族哦同學表演了我們自編的5段民族舞蹈。舞蹈動作非常優美,少數民族的同學們也跟我們跳了起來。一時間,我們都融入到舞蹈之中了。伴隨着優美的歌曲,這次大隊會結束了。為了慶祝六一兒童節,我們還觀看了情景劇北京的傳說。 

  我喜歡這次民族活動,它讓我懂得了許多知識,也給我帶來了很多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校園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校園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