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該這麼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該這麼做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就是自己剛剛是說到沒有靈感的地方嘛,然後就下意識的去點開那一些AR的這些社交品牌,然後就想到,其實自己真的就不應該這樣子吧,畢竟是不一致的,確實也是一年多了,然後要是還這樣子,自己就昨天也是我跟自己的朋友說,如果再過一學期自己還是這個樣子的話,那自己就去看醫生看心理醫生,其實是一種心理狀態,持續太久的話,久而久之它就會成為一種疾病的,這是毋庸置疑的,因為自己就一直保持着這種想念嘛,然後還有這種就自我虐待的這種感覺,心理上的自我折磨就是一直覺得自己很有遺憾,然後放不下人家,但是其實如果一個正常的心理正常的人來說,他是不應該有這種太過於持久的表現了,可能一瞬間那麼一時候有這種心理反應是正常的。

  但是如果太久的話,自己覺得真的不正常。再去看一下心理醫生,然後自己就跟自己的朋友說,如果一個學期之後自己還總是揪着人家不放,一直對人家念念不忘的話,那自己就去看心理醫生吧,是這麼說的,然後朋友他的意思就是自己這一段時間實在是太累了,所以讓自己也好好的放鬆一下,不要太累了,要不然就很容易胡思亂想,但是自己又會覺得其實是因為自己不夠累,就是不夠把自己的日常安排的過於緊張,這樣子所以就是還留着一些時間給自己,給自己胡思亂想吧,而且人只要一閑下來的話,總是會去找很多事情胡思亂想自己,其實前段時間就已經把那個總是耽誤自己太多時間的那一個軟件給卸載掉的,但是自己又為了去關注一下它,究竟會有怎樣的動態就重新去下載回來了,但是自己現在認真想一想的話,就會覺得其實自己想要得到的東西已經得到了自己想要了解到的它的心情。

  他現在確實是發生了過去的花季,希望他是開心的,後來他也確實是開心了那麼一些時間後來這一天。不甘心嗎,這也希望他也有一些難過遺憾的情緒產生,現在的話確實是了解他,他有一些遺憾的情緒,所以接下來他的日子已經跟自己沒有關係了,他的心理活動再也沒有和自己有關了,所以就不需要再去關注人家了呀,自己就一直這麼跟自己說嘛,就現在開始也是有那麼一些想通吧,接下來就是好好的寫稿啊,把所有能夠讓你自己注意力的東西都可以卸載掉了,新的一年好好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不該這麼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該這麼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