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不該這樣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該這樣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不該這樣做 

 哈!又在放我最喜歡看的節目了。我一個勁連忙跑到電視機前,津津有味地看着節目。一看就是兩三個小時。 

 直到深夜,我才昏昏入睡。第二天,才上第三節語文課,我就無精打采了,老師講的內容,就像一首催眠曲,在向我招手,“快睡吧,睡吧。”頓時瞌睡蟲纏上了我。眼皮像鉛似的垂下來,腦袋耷拉下去。因為怕老師看見,所以就把語文書擋在了我的面前。這時,老師的話我話我都聽不進去,腦子裡想的就是兩個字“睡覺”我打了一個哈欠,就跟想睡覺了。“不,不能這麼做,不然......。”可沒等我想完,就趴在了桌子上,昏昏沉沉的進入了甜蜜的夢鄉。我們夢見了我的巧克力,正在向我眨眼,甜餅乾也在向我招手,美好的糖果就......我不停的喊着我的零食,嘴裡流着口水,嘴巴發出“咂砸”的聲音。不一會兒,我又和別的零食重逢了。正在這時,老師辦這個臉,敲着桌子,狠狠地瞪了我一眼。眼熟的走到我的面前。“你,給我重複一遍我剛才的話。老師生氣的說。“話,什麼話?我剛才好像......”對是教室里鴉雀無聲,連一根繡花針落在地上,都能聽聽得清清楚楚同學們便在底下竊竊私語、哈哈大笑。全班29雙眼睛直直的注視着我。這一下,我就更害怕了。真恨不得地下有一個洞,讓我鑽進去。躲過這一劫。可老師又生氣地說“你今天給我好好的反思一下。” 

 我真想對老師說一聲對不起啊!我當時不應該這樣做。

您正在瀏覽: 我不該這樣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該這樣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