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應該這樣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應該這樣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到哥哥眉毛上那塊傷疤時,我的心就如翻江倒海一般,很不是滋味。我常常責怪自己:“我為什麼要這樣做?”每當這時,以前的那一幕幕便浮現在我的腦海中。這件事發生在我三歲的時候,那時候,我還小,不懂事。正因為如此,哥哥每次回到我家時,都要把我逗得哇哇大哭。因而我對哥哥沒什麼好感。一天,哥哥又來到了我家。來到我家后,哥哥照常和我玩。玩了一會兒,哥哥有點兒不耐煩了,便開始逗我。他一會兒把我的東西藏起來,讓我找也找不着,一會兒又躲起來,等我經過時嚇唬我。我氣極了,馬上向哥哥發動“攻擊”。可哥哥卻滿不在乎,一邊笑,一邊擋住了我的拳打腳踢。哥哥一邊擋,一邊走,一會兒走進了卧室,我也隨之跟了進去。 

  來到卧室,我隨手拿起一塊枕頭向哥哥扔去,哥哥靈巧地一低頭,枕頭打在了牆上。我又拿起一床被子向哥哥砸去,哥哥輕巧地一跳,被子打在了地上。哥哥可能覺得很有意思,一邊笑,一邊對我做着怪模怪樣的鬼臉。看着這一切,我更加氣憤了,拿起一把掃床用的掃帚,向哥哥砸去,說時遲,那時快,只聽“咚”的一聲哥哥大哭了起來,霎時,鮮血和淚水混成了一體,我嚇得目瞪口呆,也大哭起來。 

  姑姑、奶奶聞聲趕來,看到這,馬上給哥哥洗了臉。一看還好,只打着了眉毛,沒有打着眼睛。我也鬆了口氣。每當我想到這件事,我便慚愧地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我不應該這樣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應該這樣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