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願人與自然和諧相處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人與自然和諧相處作文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們都倡導和諧社會,不僅僅是講人與人之間的和諧,我們和大自然之間也要和諧相處,因為我們都知道大自然的力量是非常強大的,人永遠無法戰勝自然,我們如果尊重自然,自然也會尊重我們,給予給我們一些大益生存的資源和環境,但是如果我們不尊重,他們也會給我們應有的懲罰。所以我在這裡希望我們人類能夠和大自然和平相處,和諧相處。

  人與自然和諧相處,首先就是要讓我們人類尊重大自然,不能做一些對他們很有危害的事情。比如現在在某一些地方,有的伐木工廠,會在森林裡面大面積的砍樹。把森林大量的破壞了大量的樹木也都被砍伐了,在森林裡面有一些小動物,他們都是在森林裡面生火的,也就是說那些森林就是他們來源於生存的生存環境,所以如果我們將樹木都砍得很少了,他們生存在森林裡面的小動物也就無家可歸了,而且整個森林的生態環境都會不會破壞,這就是不尊重大自然的行為。而我們都知道森林對我們是非常有益處的,森林不僅僅可以凈化空氣,還是我們生物群裡面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所以我們要尊重大自然,尊重森林環境,如果我們不尊重這裡的環境,他就會給我們懲罰,還有一些地區,特別是容易發生洪水和海嘯的地區,他們大量的砍伐森林,森林的削弱洪水的作用就減少了,受傷的永遠都是人類。所以發生了一些自然災害,也是大自然對人類的懲罰。

  還有一些地區,他們非常的不尊重和劉他們在河流裡面亂扔垃圾,導致河流的生態環境變差,裡面的魚類受到了危害,生活不小心減少,然後他們也要用河流的水進行灌溉,其實到最後這些被灌溉的蔬菜和水果都被知道了,人類的肚子裡面。所以最後危害的還是人類自己。

您正在瀏覽: 願人與自然和諧相處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人與自然和諧相處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