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什麼你要這麼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你要這麼做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晴朗的天空,為何一下子就烏雲密布。放學很久了,你到家了嗎?我還在思考着我們之間有沒有誤會,為何你今天拒絕了與我一同回家的邀請?看來,今天淋一場雨是在所難免的了,我不怕淋雨,只是怕我們的友誼是不是在無形中擱淺了! 

  今天,你失足考砸了,老師叫你留下來。看你滿臉通紅,只有我知道,你是在難過,在心痛。作為你最好的朋友,怎麼忍心看你一個人留在教室掉眼淚。於是,我拋開回家被責罵的後果,決定無論等多久,也要等你一起回去。 

  我佯裝什麼事都沒有,輕鬆地問你:“貓,我們一起回家吧。今天我媽沒那麼早回來。”我以為一定會很感動地摟着我半天,喊:“好穎穎,謝謝.....呵呵!”所以,我一直盯着你的雙眼,等待你實現我的幻想。 

  但是,你抬起頭,望了我一眼,轉過去指着楊夢銀說:“可是,我想讓夢夢等我。”我腦袋像被你扔進了一個炸藥,“轟”的一下炸成了碎片。你若無其事地低下頭,繼續抄寫着題目。我站在你身邊,愣了一下,緩緩地走出了教室。腳步很慢很慢,因為我一直在期待着你會挽留我,但是,你沒有,你讓空氣凝滯着讓我呼吸困難,周圍安靜得連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為什麼你不捨得用你的分貝打破這一切可怕的寧靜?你知道嗎?正是它產生了我們之間的隔閡。你是明白的,我很心軟,如果你當時能夠輕輕地喚我一聲“穎穎”,我絕對會當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地回頭等你! 

  我跑出了教學樓,跑出了校門,跑出了你視線里的所有一切。 

  為什麼你要這麼做!請問你,難道只有她是你的姐妹,而我就不是了嗎? 

  曾經的我們是多麼要好,總是一放學就勾着手臂買零食,然後交換着吃,互相滿足地看對方甜甜的笑臉。 

  但是,現在這條路,卻是我一個人在走。 

  我知道你對我冷淡的原因,只因為上次你說自己的一件短外套100多快,我不信,說你吹牛,上次在那家店看見了一件才30多元。你和我爭論不休,後來不歡而散。其實,我想通了,你吹噓只是想滿足自己的虛榮心,並不是想讓我羨慕你。做為你的朋友,我理應理解你,卻當眾丟你面子。因為我知道錯,才主動想跟你一起回家,但你,你為什麼那樣傷我的心,難道我們的友誼就這麼不堪一擊嗎? 

  貓,如果你看到了這篇文章,就請跟我和好吧,沒有貓在的日子,穎怎麼都開心不起來了! 

  --------------------------------------------------------------------------------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你要這麼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你要這麼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