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想說的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說的話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是在一個新班集體讀書了--三(12)班。這裡環境很乾凈,條件也比較好,有那麼大的電腦,還有那麼大的電視,真是太好了,我原來的三{5}班都沒這麼好呢!在多媒體教室上課真是讓我感到無比的快樂,因為這裡環境好,教學條件又好,還可以交到許多新朋友,所以我感到無比的快樂。 

  但是也有讓我傷心的,因為我捨不得離開原來班的老師和同學,他們在這三年中送給了我極大的快樂,所以我很想念自己的老師。因為郭老師教了我三年了,教給了我許多的知識,可我還沒來不及報答她,我就離開了她。 

  現在我想對郭老師大聲說:“老師,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不會忘記你傳授給我的知識的。”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說的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說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