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球媽媽對人類說的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對人類說的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新學期開始時,每個同學都會好好的修理、更換自己上學的筆盒,一邊在升學的時候用和在同學面前炫耀。如今又到了秋風起的季節,我沒有去想父母要錢買新筆盒,而是從一堆舊物里找出一個筆袋用。

這個筆袋是在我三年級時班主任送給我的,當時,是六一節的前一天,老師送給我的是祝我們節日快樂的的禮物。從此這就成了我最珍貴的文具說以他才能完好的保存到現在。這個筆袋有兩個手掌大小,長19厘米,寬4厘米,高6厘米。深淺交加的棕色包裹着這個長方形筆袋,像一個色彩變幻的變色塊一樣。這個棕色,樸實而又大方適合我們小男生使用又不像女生喜歡的粉色那樣有軟弱又花俏。這個筆袋有着一個可愛的圖案紋裝飾,是一個米奇奔跑的圖案,他張開雙手又像飛,又像跑。米奇他有一對圓圓的耳朵,像兩個小小的會聽聲音的球,在風中扇動。還有一雙明亮的橢圓眼是一對明亮的窗戶。一張張成月牙形的嘴,裡面有根心形的舌頭。張開的雙手戴着手套,是一對白色的手。一條細細的尾巴在後面,盡情搖擺。這一幅富有動感的圖讓這樸實的筆袋有了生機,有了動感。米奇正張開雙手撲向他的名字,因為在他面前的兩行英文。這就是我的好夥伴,不僅外表美觀,而且內在實用。它可以用來裝筆和一些小玩意比如:筆、小刀、尺子。這個筆袋有一個主層,和一個夾層,主層可以放很多東西進去,夾層就是用來放小玩意的了。我每次上學時就把他硬塞進包,它也一聲不吭。轉眼這個小筆袋已經陪了我三年,在三年的風雨中,我都帶着這個小夥伴。裡面的筆早已換過了,但這筆帶依然保存至今。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對人類說的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對人類說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