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隨感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前兩天下定決心,重新開啟有晨練的生活。

  因為剛剛重新開始,所以力度也不會很多,只是以前的三分之一左右,可沒想到晚上睡覺前,就能感覺到大腿的酸痛,當然是能夠接受的那種。

  和同伴閑聊的時候提起,被嘲笑道:哈哈,看你久不鍛煉,所以才稍微練一下就這樣。

  的確,就像我們經常不運動的話,偶爾放假,出去爬個山,第二天那小腿有時可就像灌了鉛似的,又酸又麻,肌肉因為久未強度運動,突然被指派了超負荷的工作,產生的小小的反應。

  同伴這話還沒說兩天呢,自己心血來潮,晚飯散步的時候,在小區里跑了幾圈,第二天,只聽到他說,哎呀,這腿酸的,都走不動道了。

  我只有捂嘴大笑的份。

  運動不運動,果然是騙不了人的。

  想起以前運動會的時候,從來沒有想主動報項目的意思。不像一些同學,放學後會呆在操場上玩鬧幾圈。

  後來有一次有一項200米跑步,班裡實在沒人報,被班長強拉上陣。

  原想着,200米,應該還好吧,所以根本沒有像其他有報運動會的同學那般積極地在課後去練習。可想而知,比賽那天,我的成績如何了,關鍵是因為是比賽,心跑得急,差點跑暈過去。

  凡事,還是要做到胸有成竹比較好。

您正在瀏覽: 生活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