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秘的禮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禮物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上課了,上課了!同學們快進來吧!”聽見老師的叫聲,我們馬上收了玩的心思,一溜煙跑進教室里。 

  老師為了引題,就問我們:“同學們,你們在寒假裡都收到了什麼禮物呢?”聽了這話,同學們紛紛舉起手來。有的說自己得了許多許多壓歲錢,有的說自己得了玩具……老師又對大家說:“新學期開始了,老師也送你們一件禮物!”說完,便從講台里拿出了一個盒子:“大家猜猜,這裡面是什麼呢?” 

  聽了這話,同學們立刻睜大眼睛,仔細觀察這個盒子。我一看,這不是裝MP3的盒子嗎?我正準備舉手,老師又插了一句:“別看這是裝MP3的盒子,這裡面裝的可不是MP3哦!” 

  這時,同學們的眼睛瞪得更大了,我們七嘴八舌的猜,老師總是笑而不答。無論是猜對還是猜錯,老師就是不說。哎!要是我有法里就好了! 

  老師看我們總是猜不出來,就說:“你們只要把剛才的過程寫清楚,寫精彩,你們就有機會上來看看。不過,必須得寫好,有許多人支持才能看。” 

  話剛說完,趙格初、朱葉和歐陽興自告奮勇地上來讀作文。經過一番評論,朱葉最終獲得了看禮物的機會。這時,她是又高興又緊張,還很迫不及待。不過,老師說看了后不能告訴別人,我又失望了。因為,我好想知道老師要給我什麼禮物呀! 

  盒子打開了,我一個勁兒地往上涌,好想偷看一眼。可是,最終沒能得手。只見朱葉看完后喜笑顏開,還很驚奇呢!我們又開始了議論:裡面究竟有什麼呢? 

  經過這次,同學們都改變了想法,有的說是尺子,有的說是筆。這個神秘禮物引起了我們每個人的好奇心,而且是越猜越着急,我的手緊緊地捏着,心撲通撲通地亂跳,好期待呀! 

  於是,老師又點了六個同學上來讀作文,最終李澤昊和馮悅被選中了。看着他們那緊張又期待的樣子,我的心情也隨着他們起伏着。 

  打開盒子之前,老師讓他們掂了掂盒子,李澤昊猜是盒子套盒子,馮悅猜是計算器,老師慢慢地打開了盒子,這時,我真希望站在講台上的我呀! 

  盒子打開了,李澤昊看了后張大嘴巴,舌頭都伸出來了,非常驚奇。馮悅看的時候也是這樣的。我想,應該是一個非常珍貴的東西吧!這時,大家又開始了議論。 

  同學們有的說是手機,有的說是筆盒,有的說是掌上電腦。可老師總是不告訴我們謎底,可急死我了,我真的好想看看老師給我們的禮物呀! 

  最終,老師揭開了謎底,原來是鏡子呀!可是,老師怎麼會喜歡鏡子呢?難道老師也愛美? 

  於是,老師把鏡子放在我們跟前,我們恍然大悟。原來,老師喜歡的是我們呀!因為鏡子里照的是我們,老師希望我們能成為有用的人才,為祖國做貢獻! 

  老師,我想對您說:“我不會辜負您的希望的!”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禮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