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秘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沒有向往常一樣發給我們試卷,而是拿出一個盒子,說:“如果誰猜對了,禮物會是我們其中的一個同學。”

  老師開始讓我們猜一猜盒子裡面是什麼東西,他搖了搖盒子,對我們說:“這個神秘的禮物,要是誰猜對了,禮物就會是誰的。”夏燕琳要求老師把盒子給她聞一聞,然後,夏燕琳聞了一下,老師問她是什麼味?她說沒聞出來。段雅雪說是一支筆。我覺得不是一支筆,如果是支筆,應該有咚咚的聲音。我猜是一個小本子。

  老師見我們沒猜對,給我們降低難度,讓我們摸一下,摸完了下來寫在小紙條上。楊鑫迫不及待地跑到講台,趕忙摸盒子,老師沒讓他摸,把他叫了回去。開始讓我們一人接一人的,但不許看。全部同學的小紙條都交上去了,只有我沒交,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只好放棄了。老師看了一下同學們寫的小紙條,說:“沒有哪一個同學猜對了。”如果哪位同學的作文寫得好,這個禮物會是她的!”同學們開始寫作文。

  最後,老師揭開謎底,打開盒子,是一條橡膠蠶,這個禮物歸本次作文寫得最好的同學——喻媛影。這真是一個神秘的禮物。

  重慶市渝北區空港實驗學校六年級:袁霞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