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班,一群人,一場分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班,一群人,一場分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該死的夏天,到底還是來了、它終究不會因為我們的祈禱而離開春天匆匆的步伐。矛盾的我們在極端中游弋,距離與別離讓我們退縮,曾經的嘻哈,沉澱在歲月的洪流中,被時間永久的封存、明天,我們高中了,今天、我們分別了

  時間似乎將分別拉得特別冗長,痛苦在蔓延,幸福一瞬間,我們在分離中開始懵懂,在重逢中開始感悟,在成長中慢慢明白,曾經的那些分別,那些淚水,那些錯過的錯過,都是我們失去的最珍貴卻沒有珍惜的東西

  直到失去,我們才真正明白了什麼叫做珍惜,鳥飛了,可以等它飛回來,花謝了,明年它又會盛開。可錯過的東西,一旦失去,我們該怎樣,它們才會回來?

  我們總是在自己的固執中被歲月遺忘、拋棄,到頭來,一心的堅持,換來的只有失去和別離

  去年的歲月,你們是否還記得?那充斥在空白青春里的濃厚氣息,煩得透頂的嬉笑、打鬧。在現在想來,曾經的一切,都是那麼的溫馨,讓人想到發狂的感覺。我們的那些日子,留下的是只屬於我們的記憶,那些鐫刻在心靈深處的,有關於你們的回憶,我會好好銘記。當我們都變老的時候,用剩餘的時間去懷念曾經分別的我們

  我最最喜歡的,也最最討厭的六(2)班,我最最喜歡,也最最討厭的你們。在那短暫的六年裡有你們真好!

  ——祝福我們永遠的六(2)班

  祝福班裡的每一個人

  你們都要狠狠的幸福!

  六年級:baby夢凡

您正在瀏覽: 一個班,一群人,一場分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班,一群人,一場分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