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群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群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一群獃頭獃腦的男生、沒心沒肺的男生、嘻嘻哈哈的男生,就組成了九班永遠快快樂樂、沒有煩惱的男生集體。 

  瞧,哪個劉海快蓋過眉毛的男生,是我們班的大管家。每天早晨最早來學校開門開窗開風扇的是他,最後一個離開教室關燈關門窗的也是他。班門的鑰匙,他好好地揣着呢! 

  咦,相聲大王小李哪去了?原來,他給同學們講笑話去了!瞧那些同學,一個個笑得東倒西歪,捂着肚子叫疼。這顆開心果的威力大着呢! 

  時間回到那個炎熱的下午,操場上正舉行拔河比賽。操場上觀者如雲,參賽選手個個摩拳擦掌,準備與對手一決高下。我們班的男生使出渾身解數,好不容易衝進前三強,準備奪下桂冠時,勁敵出現了。對方個個人高馬大,渾身是勁。最後一個小邱把繩子栓在腰上,比賽的哨聲一響,他就使勁往後拔。體育委員用盡全身力氣,弄得臉紅脖子粗。儘管拉拉隊隊員不停高喊“加油、加油!”,可是最終卻還是只拿了第二名。面對失敗,男生們沒有怨天尤人。他們微笑着說:“還有下次嘛!” 

  看,這就是我班的男生。開開心心的男生、調皮搗蛋的男生、總給老師惹出無窮亂子的男生……可正因為有了他們,我們的學校生活才充滿歡樂。而今要分開了,我們各自奔向自己的夢想,但是那歡聲笑語卻是一輩子不能忘卻的。難道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那一群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群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