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群人在一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群人在一起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們一直都知道,在一條路上行走的,寂寞的是朱穎隨行的,但是關鍵在於我們如何去緩解這樣的壓迫,如何去告訴自己,這一路上的堅持都是值得的。

  所以在此之後,在此之前我們都看到很多的東西,但是那些無論如何都是我們所付出的價值,也是我們能夠看清楚的所有問題所在。

  我一直都記得,咱這樣的漫長途中,很多事情都有着如此深刻的想法,可是每一次的去付出,都能夠讓我們得到一種無法想象的理解,還有更加深刻的漫長旅途。

  我似乎突然就想到了那些故事,還有那些小說,每個人都在用自己的努力去付出更多,那些人的容顏,其實也說明了問題,無論是時間還是滄桑。

  我們寢室一直從在這條路上堅強的走着,只是在此之前從來都沒有發現過而已。

  我們需要讓自己看到更好的懷抱,需要讓自己明白,原來這一切都只是一個夢想想。

  因為我們仍然是一個團體,仍然是一群人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一群人在一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群人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