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專心學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專心學習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在我們這個年齡,終究還是高考重要,彷彿只要經過了高考,只要高考打了勝仗,那麼我們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

  前幾天小姑來電話,然後問題是否有學習,是否有看書,我尷尬的說,看的是課外書吧。結果小姑表示很不滿意,他覺得高中三年很辛苦,也需要爭分奪秒,因此,應該把80%的時間放在教科書上,然後20%的時間再分配到課外書里。但是明顯我已經把課內的書本都忘得一乾二淨。她說高中三年很重要,只要辛苦了這三年,以後就容易了。

  其實我也知道很重要,但是我覺得不讀死書也很重要,看着王源易烊千璽,他們,那麼優秀,那麼有才華,真的,牙痒痒。

  其實有機會可以進廣播站,但是理智的人都勸我說還是算了,因為事情很多,曾經參加過的,一個朋友,他也說還是算了,他曾經參加了,但是後來又退出,因為他得每天都要交稿,每天都要趕稿。回家的時候作業都不能做了,只能整理稿子,有的時候還要整理到三更半夜,而且在學校根本就沒有機會,可以去整理稿子,只有放着回家整理,然後一整理就那麼多。作業會落下很多,成績肯定會被影響,所以我就被說服了,最後沒有加入。

  其實,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但是真的為了高考,我們必須放棄那些會阻礙我們前進的東西,即便它很美好。之前在一個本子上寫過,如果說一個人把一生的精力都放在一件事上,他一定可以成功,那麼我們的高考一定要很成功,因為我們花了十幾年的時間,並為此放棄的真的很多。

您正在瀏覽: 專心學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專心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