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生活的心得體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生活的心得體會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高一剛開學,我們就體會了一次,從來都沒有經歷過的特殊的軍訓。小學和初中的軍訓都是那種非常輕鬆的,等我們到達訓練基地后,就跟着教官每天做一些活動,比如說像攀岩捏陶瓷涉及之類的非常輕鬆的活動,但是經歷了這次高中的軍訓,我才體會到什麼才是真正的軍訓。

  軍訓是非常累的,當我們滿懷期待的步入高中校園時,軍訓就是我們即將面臨的第一道坎坷。我曾經幻想着高中的軍訓會不會和初中小學一樣?那時候的軍訓是我們非常期待的,是非常好玩的,就跟玩遊戲一樣,但是高中的軍訓卻是真正的訓練,是對軍人一般的訓練。一開始我們就開始站軍姿,而且一站就是幾個小時,更別說天上烈日炎炎,每次我們都會非常的熱,滿頭大汗,又累又熱,還要必須堅持站軍姿。昂頭挺胸是站軍姿最基本的要求,除此之外,我們的視線必須平齊,我們的眼神必須堅定,我們的帽子不能低於我們的眼神,雙手還必須伸的很直,這大大加深了我們的痛苦程度。正值炎夏,毒辣辣的太陽,像蒸爐一般烘烤着我們。軍訓之後,我們每個人都被晒黑了,不止一個度,而且是非常的黑,後來我們足足用了一年多才白回來。還有很多人,甚至胳膊已經被曬破皮了,泛紅燒傷。除此之外,我們還必須要做其他的動作,比如說齊步走,正步走行軍禮捎洗之類的,非常常規的軍姿。這些東西雖然一個人做很簡單,但是整個班級要做到整齊劃一並不容易。在教官的一次次訓斥下,我們才完成了這一次的軍訓,並且做了完美的收官。

  軍訓雖然很累,但是它不僅磨練了我們的意志,還是我們和剛剛認識的同學的關係更加緊密,班級更加的團結。這樣不同於學習的環境,可以讓我們更加輕鬆自然的和新認識的同學交流認識。有很多同學非常的出彩,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事實證明,他們確實很優秀,在之後的學習生活中,他們也比常人更加堅定堅強。

  其實學習和人生何嘗不像一場軍訓呢?出彩的人就會有出彩的收官,偷懶的人就會有悲慘的結局。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必須把學習和生活當做軍訓來看待,這樣才能時刻保持嚴肅和認真,擁有更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軍訓生活的心得體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生活的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