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充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實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社會,人們越來越富有,但是在心靈上卻越來越空虛,找不到充實的感覺,那也是人們總是感嘆:我有再多的錢又能如何呢?確實,有些人,最不缺的就是錢,但是也很少看他特別的開心,有些人,確實沒有錢,但是他卻能很開心的說:我過得很充實。

  充實?到底什麼才是充實呢?很多人,每一天都在不停的忙碌,每一次找他,他都是在說:“我在忙!”那麼,忙是不是就意味着充實呢?有時,我也在想,是不是只要讓自己忙碌起來,那就是充實。可是,當我真的讓自己忙得焦頭爛耳時,卻發現自己在寂靜的夜晚,依舊會覺得特別的空虛。

  充實,不是用忙碌就能夠代替的。忙碌,有時只是我們不敢面對現實當中一些東西的擋箭牌,它只會使我們身心俱疲,那不是充實,而是厭煩的勞累。我想很少有人喜歡那些根本就不在自己計劃內的忙碌,尤其是上班一族的加班了。充實是讓心靈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卻不需要顧忌那麼多。

  有的人一輩子都在追求着充實,卻依舊在口頭上抱怨自己空虛,那都是自己無法讓心靈自由。我們有了利益的熏陶,很多時候,心靈就會被束縛,做着自己不願做的事情,怎麼可能獲得充實?若想獲得自我的充實,就跟着自己的心,好好去享受生活,而不是為了吃飯而吃飯式的生活。

  請給心放個假,讓它充實起來。

您正在瀏覽: 充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