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爬山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1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我第一次爬山,當時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爬山,我們一起去的是爬,青城山的風景是優美的,至今回想起來還是記憶猶新的。我記得那是一個晴朗的一天,我們全家一起興緻勃勃地來到青城山青城山,雖然不算太高,但是也是懸崖峭壁的,特別是滿山鬱郁同學,樹木特別好看,綠的就像一片碧綠的海洋,山峰連綿起伏,山路十彎,演的不寬不窄的台階,兩旁有青草樹木,都特別的好看。我是一個還算的上是比較喜歡運動的孩子,所以聽到爬山這個詞,我就興緻勃勃起來了。

  山裡的綠樹,特別的茂盛,抬頭望着天空,樹上的蟬兒和鳥兒,變化的節奏時常時短,聲音雖然嘹亮,但是唱着我們卻聽不懂的歌曲,可愛的鳥兒在林間是高聲吟唱的,好像是在跟同伴聊着天兒似的,路邊的狗尾巴草,穿着衣裳,伴隨着風兒跳着婀娜的舞蹈,岩石上那一朵朵的紅色的,紫色的,黃色的,綠色的小花點綴在上面,把綠色的山脈裝扮的特別的美麗。清澈的泉水則是在岩縫中湧出的,他是特別清澈的底下的石頭,能看到一乾二淨。她匯成了溪水,奔流而下,一路上風是涼爽的,鳥兒是歡唱的,單是正在叫的,我們又輕鬆而又愜意。我們一直沿着十寬十窄的台階向上攀登,山路陡峭的是非常的不易爬行的爬山,可真是一件苦事啊,我當時跳到爬山的時候,我是特別的開心的,可是現在回想起來,爬山是這麼的累啊!我剛爬到半山腰的時候,我的腳就沒有了知覺,因為實在是太累了,而且腳趾頭也磨破磨破了,皮又吼又腫了,雙腿也累的值直打顫。我一直以為爬山是一件很輕鬆的事情,沒有想到爬山是這麼的累,山裡的景色雖然是非常的優美,但是我現在卻一點都沒有心情欣賞,因為現在我實在是太累了。小鳥嘰嘰喳喳的聲音,在我的耳邊竟然變成了噪音,我的心情是那麼的煩躁,我當時就是在想什麼時候才能爬到山頂啊,爬山實在是太累了,我的腳真的很痛,我真的需要坐下來休息一會兒,鑰匙這裡有一個凳子就好了,我可以舒服地坐在上面。爬山實在是太累了,我真的有一點點後悔了。爸爸也是剛開始的時候,爸爸還爬的飛快,一下子就超過了媽媽,可是後來他的不步子卻變得越來越慢了,像雙腿灌滿了鉛一樣沉重,抬都抬不起來,媽媽一下子就把我們甩到了老遠,爸爸臉上的汗水不停地流,還噗嗤噗嗤的喘着粗氣,爸爸累了,我也累的不行不行的了,我就對爸爸說,爸媽怎麼爬的那麼快呢?爸爸對我說,媽媽,那是細水長流的扒他那是走一會兒歇一會兒,他那有喘息的氣息,而咱們爬的太快了,沒有喘息的氣息,所以就累的比媽媽快了。後來我們靠着樹歇了一會,之後便繼續的艱難的向上爬行了。我們過了20多分鐘之後,將近半個小時了吧?終於到了山頂了,爸爸早已累得汗流浹背了,我也累得趕快都暈過去了,氣喘呼呼的,我們都一屁股坐在山頂石頭上,我們一隻手擦着額頭上的汗珠,另一隻手揉着自己的腳后,跟我輕輕地捶着自己的腿,問道爸爸累不累?爸爸對我說我不累,坐一會就好了。我當時那是特別的累了,我從石頭上下來躺在草坪上,一直在那裡躺着,躺了將近得十多分鐘吧,才緩過來一點點。緩過來的時候我就站起來了,我從山頂往下山腳的時候景色實在是太美了,我當時就沉浸在這個景色里,連爸爸招呼我下山,我都沒有聽見,那飄渺的白雲,我正在想上他上面看一看到底是什麼而構成的?我正在山頂欣賞了這幅美景,一陣陣的,涼爽的山風吹過來,裡邊還夾雜着一些泥土的氣息,讓我打了一個冷顫,這回我才反應過來,原來是要下山了!

  這就是我的爬山遊記,你有沒有爬過山呢?你當時是不是也是這麼累呢?如果你到這些車這麼累的話,當然就讓我們來視為首吧,但是爬山最主要的精神還是要堅持的呀,如果是要堅持的話,一定會爬上山的,但是如果要是不堅持半途而廢的話,就一定會爬不上去的,所以這個膏一個道理,做任何事情都要堅持不懈,如果你不堅持不去的話,就會半途而廢,半途而廢,就一件事情都做不成,所以堅持不懈是一個人最美好的品質,也是做一件事最美好的品德。

您正在瀏覽: 爬山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