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征程的開始——軍訓日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征程的開始——軍訓日誌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征程的開始——軍訓日誌 標籤:軍訓日記作文 新的開始作文 征程作文 日誌作文

  再一次,我穿上軍裝。

  天氣涼爽,就像人們剛剛踏上征程心中有不少愉悅。真正體會其中,揮霍汗水的艱辛比想象中要多很多……

  然而,這一次與我一同踏上征程的,不再是他們,多的是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承認,依然流連於曾經。儘管畢業了,但心還沒飛遠。多想,好好再次珍惜。可是,時間會變遷,人會改變,只有自己知道,腳下有屬於自己的那塊土地。只有學會適應環境改變,才能沿着這條路一直,走下去!

  現在,只能品味回憶。我與他們齊手並肩,團結協作。途中有淚,有歡笑,都是一個個在為這個班付出。我們真的真的很愛彼此,很珍惜彼此。卻,畢業了……

  此時,我已屬於另一個集體。希望也能給予每一個人更深刻的回憶……

  一個孩子也會有夢想,可他必須得學會自信,自強。這一切,就在這次軍訓中展開了。

  輕輕揉開了眼,想到昨晚怎不知徹夜難眠。我並沒有像第一次體驗住宿的激動,更多的是份安靜。可能是室友間的陌路有些壓抑。開始了,另一個征程。磨練意志與毅力的征程。昨晚剛過一場雨,帶來了絲絲涼意,灌徹着我們對此的嚮往。揮手闊別昨日,不能停留於曾經……

  全體動員后,各個有了自信接受所要面對的挑戰。正式開始。站軍姿,似乎並沒有想象中那麼簡單,他有很多規矩,而一連站了一個上午。太陽在那時,早已當空。汗水晶瑩,劃過臉頰,?涫?陸蟆2蝗逃眯渥硬糧桑?頤潛匭虢郵芪撲坎歡?P液茫?頤怯懈齪桶?慕坦佟?/p>

  午飯,我們吃的格外滋味。接着是午休。很累,全身放鬆,靜卧在床上,只想什麼也不想,好好休息。可怎麼也做不到,明明很累,卻一直望着天花板,又想了很多,很多曾經的故事,甚至,眼淚徘徊於眼眶中。慢慢的,就這樣,在回憶中睡去。

  是回憶太過牽扯,是仍在流連。明明很嚮往,卻又害怕失去。

  接連着下午的安排,在聽過一些高中注意事項后,開始的是全體二十分鐘軍姿。與此同時,深深體會到一個成員對集體的影響。這一刻,我突然想放棄。小心的瞟了周圍,他們何嘗沒想過放棄,卻仍在堅持。那麼為什麼我要認輸!我從來就不服輸!

  漸漸的,熟悉了周圍的人。雖然名字還叫不上幾個,從陌生到了解仍有跨度,但這需要時間。時間可以改變一切。

  經過一天的訓練,伴隨着複雜的心情。我相信這個新的集體會團結起來的,因為汗水和淚水從部署在我們這裡!!!

  夜深了,起筆描繪着今天發生的故事……

  湖南省株洲市八中高一:陳偉珊

您正在瀏覽: 征程的開始——軍訓日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征程的開始——軍訓日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