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工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工日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星期,老媽宣布了一條消息:每做一件家務便可以拿一份小錢。我跟老弟一聽,樂開了花 

  周末到了,我和老弟竟成為了兩名“打工人”了。老媽則是嚴厲的“董事長”了。我和老弟的苦日子可來臨了。 

  我和老弟分工合作。我洗衣服,他來掃地,拖地。 

  我來到陽台,一旁的衣服已經堆積成了一座“小山”了。我朝身後的老媽苦笑了一聲,指着旁邊的洗衣機。老媽不留情面地望搖了搖頭。無奈之下,我動起手來,心想:不就是幾件衣服嗎!能難得倒我嗎?哼,這麼簡單,小菜一碟嘛!正當我想入非非的時候,老媽像一個嚴厲的教官一樣,說:“好了,該開工了。”我朝老媽“鄙視”了一眼,為了自己的鈔票,也只能忍氣吞聲了。我放了水,加了點肥皂粉,先把衣服泡在水裡再說。大約過了五分鐘,我開始洗衣服。我摸了摸水,哇!好涼啊。我忍住,拿出一件衣服,未免也太重了吧!我仔細打量着上下身,沒什麼地方臟啊!老媽不耐煩地指了指衣服上的衣領。我回神,定睛一看,呀!好大的污漬。沒辦法,我往衣領上塗了點肥皂粉,使勁搓。我搓,搓,搓。搓完后,我打開了皺巴巴的衣領。那塊污漬還在,只是顏色退了一些。我再次向老媽發出了求救信號。可是,老媽卻似乎有點“幸災樂禍”,興奮地看着我的收場。我啞然失笑,只能使出秘密武器了—刷子。我又往污漬上塗了點肥皂粉,用刷字用勁地刷。可是那小傢伙偏偏跟我作對似的,死皮賴臉地不肯下來。老媽使了個眼色,讓我看水槽旁的地方。我點了點頭,把衣領擺平,放在平地上,塗點肥皂粉,用刷子使勁地刷。呵呵!這塊污漬終於被我消滅乾淨了。還剩下好多衣服,幸虧有老媽這位“高人”相助,我才一一解決。最後,還是用了我眼前最最心愛的洗衣機幫忙了。 

  忙活完了這頭,我看見了老弟還在那兒辛苦地拖地。我朝他來了個勝利的微笑。他看見陽台上已經在晾曬的衣服時,投來了羨慕的眼光。我走上前去,像個大人一樣,拍了拍他的肩膀,說:“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啊。” 

  已經是傍晚時分,我和老弟忙完了手頭上的活,看着老媽在廚房忙碌的身影,我百感交集。

您正在瀏覽: 打工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工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