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他的認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的認真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微笑小天使有一部被壓了兩年的新劇終於播了。

  說到底,還是因為他的人氣讓投資者能看到收益,找重新把這快壓箱子的片子找了出來吧。

  不管怎樣,經過努力的成果能有機會面世,反饋給喜歡自己的觀眾,就是一件幸福的事。

  為了這幸福的感覺,微笑小天使默默做了一件事,在播出的時候才被揭開謎底,而這一點更讓我覺得欣賞他是正確的。

  之前,對沒部壓箱底的戲,很多人都很期待,尤其是造型,但同時也有人感慨不是原音,因為微笑小天使的原音很好聽,更因為他的原音每次能很好地詮釋他的角色,同時是大大的加分。

  如果不是原音,那會對喜歡他的,熟悉他的觀眾會有一種跳戲感。

  於是,在沒有任何宣傳的前提下,這小子居然在檔期很滿的工作中擠出時間去重新用原音配音。

  在不知內情的觀眾看劇后,居然沒察覺出違和感,之後才知道,原來就是原音。

  這就是他會成功的原因吧!對自己喜歡的事業負責,對喜歡自己的觀眾負責。這一點認真執着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他的認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的認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