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自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卑?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寫分班留言,竟然有人不約而同地批評我自卑。一個是同桌,一個是后桌男生。

  同桌說明明我的成績不錯,明明也是學霸一枚,但總是要把自己貶的什麼都不是,明明可以很霸氣地當學神,但就是總那麼不自信,不相信自己可以。讓我要像她一樣,很自信啊。恩,對於同桌這個學霸,真的,她很有自信,自信到有點自戀。但是在我眼中,得數學者得天下。而她是那個對數學隨意把玩都可以得高分的人,而我......額......怎麼可能自信起來?

  后桌說:“你怎麼會自卑呢?你長得那麼養眼,笑起來真的很好看,怎麼會覺得自己是小丑一樣的存在。因此希望你不要自卑啊。你是可以秒殺很多男生的人,不要那麼不自信。”

  後來,一個同學過來問同桌數學題,他很認真地跟他講了,但是明明剛剛我問他了,他不願意跟我講。然後我特別生氣地打她,說了一大堆罵他的話,說怎麼可以這樣對待這個同桌。然後另一個女生湊過來很大聲地說:“因為你不好看啊!”然後我蒙了。怎麼跟丑有關係了,然後我問什麼意思,他又說了一遍:“因為你丑吶!”然後后桌馬上來一句:“哎,自卑的孩子。”

  同桌說,其實那些題只要我靜下心來以我的水平是可以解決的,我只不過是有點厭倦數學,看到數學題就不想做,所以就感覺什麼都不會了,但自己靜下心來的水平往往比他還要高,所以才不想給我講那道題的。我跟后桌說我才沒有自卑啊。只是在那個美好的男生面前,我像小丑一樣存在罷了。

  反省了一下,其實真的,這些年變得不那麼自信了,再這麼不自信下去,或許就要自卑了。會擔心!~

您正在瀏覽: 自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