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失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望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失望 標籤:失望作文

  就是多多少少也有可能是自己想太多了吧,因為可能也是這個詞最近在網上比較流行,因為自己就去查這個詞的時候,也有在那一些社交平台上看到了很多人都是在這兩天去發這個詞的,所以就覺得可能就是哪一個平台上哪一個熱門平台吧,又在流行這一些詞了,所以呢,他也就想着想去改片吧,想去改一下自己的昵稱,就是實在無聊着,然後也長期引起他們的一些注意吧,可能多多少少是有的。但你自己就覺得其實多多少少雖然說只是一種流行,但是他關注到了這一個流行做一個流行的詞彙,肯定也是有觸碰到他的心靈吧,這多少也是挑撥起了他的情緒,自己還是總是這麼去告訴自己,就像看到一個悲劇結局,這種就會告訴自己說會有反轉的,或者說這個悲劇的背後肯定藏着什麼不可忍之的甜蜜。

  所以有關於我們兩個人的故事,大概自己也是有這麼一種早期,帶來這種覺得還是可以去期待一下的,其實自己已經不打算說再去採取任何的行動了,從昨天開始就知道我們兩個人確實是成為過去式,我們兩個人肯定也會有愛生恨,所以呢,自己一開始一直計劃着說在他生日的那一天去給他打電話去朋友圈跟他說生日快樂就艾特他去加回他,然後去給他轉賬去,把這件事情交給他的那本書寫完然後寄給他自己當時真的去了解了那一些渠道就是了解了說怎麼去通過一個人的手機號碼然後去了解到那一個人究竟是在哪裡,具體地址因為自己當初把它給刪掉了嘛,然後就把那些備註什麼的也都是給清掉了,所以就沒有他的那個詳細地址了,現在想想其實挺後悔的,當時應該是截個屏嘛,然後這一回。給他寄一點東西。

  事情有的時候會告訴自己說不要這麼陰魂不散,不要總是去纏着他,不要讓他覺得真的是對自己不耐煩了,因為自己其實看到那些社交平台上的那些視頻,都有說,男孩子其實一般不會去說出分手這件事情的,男孩子他們更多的時候都是去逼對方分手才用冷暴力,然後這就想到說,那他當初說出了分手,是不是真的就受不了自己了,所以才會主動去說的。其實自己很多時候看到別人這麼評論的時候,其實都很想去底下回復他們說那如果主動說的呢,然後自己又很害怕說得來一個結果就是說那人家一定是受不了你了,用自己總覺得其實在那段感情裡面彼此的表現都挺好的,雖然說自己有的時候也會覺得忍受不了他的那些頹廢,忍受不了他的忽冷忽熱,但是自己還是不捨得,然後他究竟有什麼忍受不了自己的,就像自己當初察覺。讓他說一下自己的缺點,他也都說暫時是沒有的,雖然當初這件事怎麼讓他忍受不了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失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