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夢想在遠方,我們還不曾看見過。

  未來也在我們心目中,看懂了從來都不曾有過的那些心情。我知道,他們從來都不曾嫌棄太多的東西,可是每一次的煎熬,也都能夠帶給我們新生的力量。

  這一段時間,我已經好久沒有寫點東西了。

  總想着寫點什麼,總結點什麼,可是又害怕自己陷入到泥潭裡,心情拔不出來,所以才作罷。

  今天面試結束后,我感覺自己還有很多方面都需要提升,很多地方還做得不夠。

  有時候,也會覺得一些東西都不是自己所能夠把控的那樣的。如果從第一天的時候開始,我就已經下定決心,看懂那些莫名其妙的結果,還在我們的夢想里徜徉。

  我們看懂了的每一種想法,其實都不需要我們看懂那些不一樣的結局。心情也在我們心目中,看懂了每一種結果的意向。我們如果一直都在,也許還是會在這裡多離遠一點。

  那些未來的夢,都在靜靜地訴說著他們的故事。

  夢想也在我們心目中,也還在我們無法理解的樣子里,看不懂那些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其實都只不過是夢想的破滅,都只不過是 一場痛苦的演繹。

您正在瀏覽: 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