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望了,徹底失望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望了,徹底失望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家長是孩子的啟蒙老師,是孩子的榜樣,他們的一言一行都是孩子以後學習的標準,可是我絕對不會學習你昨晚這種做法,永遠不會! 

  隨便拆看別人信件,隨便撕別人信件,結果做了這些種種,你們竟然還昂首挺胸的覺得自己乾的對,你們連一句對不起都沒有,你們還職責我們沒有把東西放好,你們不會找找自身的原因! 

  你們是怪獸,咆哮,怒號,想要擁有一切,你們太貪婪。 

  你們從來不會關心別人的感受,你們只想着自己,如果是這樣,要孩子有什麼用?為什麼不為計劃生育多做一點貢獻?? 

  你們習慣一個人生活,習慣我行我素,可是,你們是別人的母親,你們!!!!!你們的行為實在可恥!可惡!可恨!可悲!應該遭到唾棄!!! 

  這就是你們,你們的本質,你們內心深處的想法! 

  我對你們非常失望,我甚至想要離家出走,可是我卻又不能!你們把我們當奴隸一樣的養着?當然不是,你們給我們吃好的喝好的。那為什麼餵給我們的精神食糧確實如此骯髒!!!!真的,你們……太BC了,太BT了,太250了!!! 

  我不能饒恕你今晚所犯下的罪過,永遠不能,永遠! 

  因為在我們最需要你的道歉的時候,換來的是冷言冷語。在我們內心最失落的時候,換來的是冷嘲熱諷。在我們最無助的時候,依舊是你們,解開我們剛要癒合的傷疤! 

  傷口上撒鹽,以前只是聽說過,沒有真正嘗試過,可是今天感受到了,就是這揪心的疼!撕心裂肺的疼!可以忽略疼痛,卻不能忽略你們所做的一切! 

  那封信,對我們很重要,那是江璇妹妹在畢業時送給我們的信,她的字跡,以後見不到了!我們隔得那麼遠,見一面哪有你們說的那麼容易?! 

  自殺?多麼恐怖的詞語啊?可是為什麼在你們做完這些,我會想到這個詞?為什麼?傷心!傷心!還是傷心! 

  身體的傷口再痛也能癒合,但是心如果傷了,怎麼癒合?啊?!怎麼癒合啊!? 

  你們就是這樣的人!就是這樣的人!不顧及別人的感受,損人不利己!!! 

  或許以後應該離你們遠一點,因為,我不想被傳染。被傳染的那麼令人厭惡,遭人唾棄。不想站染上你們身上的污垢!不想!!!!! 

  失望了!徹底失望了!!!

您正在瀏覽: 失望了,徹底失望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望了,徹底失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