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讓媽媽失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讓媽媽失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我做完了作業,剛想出去玩,就被媽媽叫住了。我以為媽媽叫我有什麼好事呢?沒有想到她讓我過去背課文。我一聽真是哭笑不得,我不想背,可是父母親的命令不得違抗。我就故意一下到這兒,一下到哪兒,好象有忙不完的事情似的。媽媽好像看懂了我的心思,不管我有什麼事,就是要讓我背課文,我只好去背了。我讀了不到半個小時,就不想讀了,我就邊玩邊讀,媽媽嫌我讀不進去,就看着我讀。 

  我一直在那裡拖,一直拖到吃午飯,我吃午飯很慢。到了晚上,媽媽終於忍不住了,就打了我一頓。我哭了起來,哭過後才肯好好讀書,但我是哭着讀的,媽媽不耐煩地看着我說:“你別哭了,再哭就不給你簽名了。”聽了這話,我強忍止住哭聲,但是還是有一些哽咽,讓媽媽給我簽名,最後媽媽還是決定不給我簽名,我就繼續哭,媽媽拿我沒辦法就讓我去找爸爸簽。 

  到了晚上,爸爸還沒有回來,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回來,我非常擔心。如果太遲回家簽名就簽不成。我又等不了那麼多時間,只能等第二天簽了。我想:還是明天給爸爸簽吧,順便背背課文,這樣就不會又被媽媽打或罵了。星期一,可能還能還能背掉一篇課文呢!這不是一個兩全其美的好辦法嗎? 

  我要努力學習,不再讓媽媽失望!  

  義烏市廿三里一小四(2)班付哲恆 

  指導老師 蔣躍平

您正在瀏覽: 不讓媽媽失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讓媽媽失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