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讓你失望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讓你失望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我讓你失望了 

  署假過去快一個月了,雖然離校時間這麼久,但校園生活的點點滴滴卻不時湧進我的腦海里,尤其是陶老師的音容笑貌總不斷地浮現在我的眼前。我想起了老師的諄諄教誨和關愛之情,也想起了老師為我們的點滴進步所付出的辛勞,更想起了讓我臉紅、讓我愧疚的事情——期終考試數學成績單上那火紅的87分。 

  記得,陶老師平時不論有多忙,但當我們學習上遇到難題時卻總是那麼有耐心。記得某天黃昏時份,我有一道幾何方面的題目理解不了,於是趕緊去請教陶老師,他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地反覆講給我聽,看我還是聽不懂,又是給我繪圖,又是給我找實物,直到我搞明白時,肚子已經咕咕叫抗議了,方才知道外面天已經黑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可老師還要批改那總也批改不完的作業。直到現在,陶老師那盞小小的檯燈總還不停地在我的眼前浮現,照耀着我在學習上解決一道道難題。 

  還記得,陶老師在我們思想上遇到難過的坎時總是那麼細心,一定會用恢詣幽默式的方式幫我們解開心結。當我學習態度不端正,作業潦草時,他就會說:“哎呀,你的作業本上怎麼長草了呀。”當我遇到難題解決不了,恢心嘆氣時,他會說:“你聽說嗎?人難我難,我不畏難?大家都在同一起跑線上,又不是你一個,對不對?”當我上課開小差時,他又會說:“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呀!你仔細想過嗎?辛苦十年,享用終生,吃甜十年,遺憾終身吶!” 

  更記得,陶老師對待我們生活上的一些小細節也總是那麼無微不至地負有愛心。有一次放學的時候,外面突然狂風大作,下起了傾盤暴雨,樹葉飄飄落落,正當我站在門口猶豫不決的時候,天色已漸漸地昏暗下來。突然,我覺得後面有個黑影,轉身一看見是老師,只見陶老師輕鬆地說:“看把你嚇的,跟我一起走吧!”當老師把我送上公交車,我轉頭看車下那已經濕透半邊的身影,不禁濕透了眼眶…… 

  想起滴滴往事,更想起了成績單上那87分……,心裡真是覺得愧對老師的厚愛,心裡只有大聲說一句:老師,我這次讓你失望了,下學年,我一定能帶着老師對我的希望,加倍努力,學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讓你失望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讓你失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