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要讓青春失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讓青春失望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或許,只有在花開花落的時候,我們才會領悟到她的真諦。

  抬起頭,望着那湛藍的天,我有些疑惑。遐想就像雲朵一樣在腦海中浮現。

  如今的我不再稚氣,如今的我不再猶豫。眼前要的就是拼搏!僅僅在一百天多天的日子裡,我就要放飛夢想,讓三年的奮鬥成為現實。

  像我們這樣的年紀,或許應該好好享受青春,風華正茂的時刻一生只有一次。正因為我們風華正茂,所以我拒絕用青春去賭明天。

  對於我來說,青春是一個複雜的命題。有時候,她苦澀,有時候,她又是那麼吸引人……

  那顆朝氣蓬勃的心在蠢蠢欲動,在一層又一層的等待中想要破繭而出。有時候會去壓抑一下。將她變為動力,讓理想走向現實。努力之中,汗水和淚水一起交織。但在這之後,希望和喜悅會像你招手。這時,苦澀再也不是苦澀了!

您正在瀏覽: 不要讓青春失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讓青春失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