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望的感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望的感覺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很害怕,害害怕那種失望的感覺,那種天塌下來的感覺,會讓我對自己,對生活,乃至對人生失去信心。現在在學校的微機室里,面前的是學校的老式電腦,但卻依然不減我對白雲飄飄網的眷戀,想將自己心頭的憤懣抒發出來,雖然這不值得一提。

  早上,被舍友叫起,拿起手錶一看,哦,四點五十六分,我想起昨天晚上班主任老師對我們發的那通火,沒錯,老師說的句句對,我們根本不可能全部考上重點中學,所以,我更要努力,努力努力再努力,想到這,我就起身穿衣,想早點趕到教室背書,但是,卻遭到了兩人的不滿,他們說我吵到他們休息了,我反駁了幾句,卻句句都被滿含火藥味的語氣給斃了回去,我不再說話,心頭的愁悶似乎要凝成那一顆顆水珠,但卻並沒有哭出來,不覺又想起了昨天晚上自己在被子里偷偷抹眼淚的情景,是啊,我也多想去買一本資料書,以提高自己的成績,但是不行,如果說以前我還不知曉家裡的情況,那麼現在是真真切切的明白了,所以,想着想着就哭了出來,然而,我要改變自己的人生就要好好努力,卻沒有一個人會理解我。

  早自習,有幾個人遲到了,我讓他們在門外站着,但確實沒有一個聽從的,剎那間,我感覺自己真的失敗極了,淚水不自覺的就出來了,但我隱藏得很好,可以說,沒有一個人注意到我情緒的失落,我已經沒有辦法再好好背書了,哽咽着吐出幾個字,卻毫無效果,老師似是發現了我的不對勁,走到我跟前問我是不是不舒服,我故作輕鬆的說沒有啊,呵呵,我又怎能告訴他呢,一向不善於向別人吐露心聲的我,又怎會就這般輕易地告訴一個人一件事!

  曾以為,自己是幸運的,找到了夢想與目標,找到了自己的好朋友嗎,然而我終究是錯了,有什麼人能夠百分之百的把另一個人當做自己的朋友呢?就連我也辦不到,不是嗎?

  終究還是把自己隱藏得太深,深到自己都不可估量,總是不會明白為什麼,自己的內心竟會如此,沒有我表面上看起來那樣大大咧咧,那樣不計較一切,相反,表面上看起來堅強的我,卻會為他人的一句嘲笑,他人的一個蔑視,或是他人一句隨意的諷刺,而想、傷心好一陣兒,而且,沒人知道我是傷心的,因為我的表面,看起來是那樣毫不在乎,沒人知道我到底有多在乎,所以,把純當做自己的知己,也就是因為我們都在用心交流吧!

您正在瀏覽: 失望的感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望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