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的未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未來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那時候我們想要去看很多不一樣的風景。

  可是沒有人會真正覺得,這些都是來自於生活最真摯最單純的美好。我希望自己能夠走的更遠,也希望自己能夠在其他的角落裡,看到其他不一樣的 美景和希望。

  那些都是關乎未來的。

  可是我又不好感到疲憊。生活那麼漫長,我需要養精蓄銳,需要讓自己也能夠看懂,原來漫長的風景中,還有那麼多的東西都是我內心所期待的樣子。

  每一次去尋找,都不會太過遙遠。

  前提條件是,我們每個人都足夠用心去做。

  那麼這一切,從來都不是沒有可能。昨天晚上突然夢魘,就是感覺從夢中被驚醒,醒來聽到宿舍風扇轉動的聲音,那麼規律,也那麼聒噪。

  聽到室友床頭小風扇的轉頭聲音,隔着床,隔着枕頭傳進了我的耳朵里。雖然聲音極其細小,想必在白天是聽不到的,但是在晚上特別敏感,我聽得特別清楚。

  但是無論如何,都要給自己想好,未來到底想要做什麼。你所豐富的這一切,將來都會打造你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你的未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