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差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最近也是不斷地在審視自己,因為覺得自己也在變化。

  昨天晚上和前任同桌聊天到十一點多。但時間還是不夠的。

  和一個比較“會鬧事”的女生最近走的比較近。其實從一開始我就沒有反感那個女生,反而覺得他很直率,人品不差,就是嘴比較賤。但是大家都不這麼認為。

  還記得開學,第一天我要找生活老師,是他幫我找的,然後後來,也就沒有過多的交集,但是那就是第一印象了,很重要。讓我包容了過後他做過的所有在外人看來很不可理喻的行動。她有強迫症吧,衣服沒有甩乾的晾到陽台上他會罵人,大家都覺得她太誇張,然後經常跟阿姨對着干,上鋪吵到她了,她起來會摔門然後罵人說被嚇出心臟病來。是的,行為是不好的,但是我從來沒有覺得她的人品不好,所以也沒有像大家那樣去排斥他們兩個人。他們兩個,是之前的老生,也是很好的朋友,因此性格差不多。

  本來也沒有想要和這種人有什麼瓜葛,他們很精緻,容不得一點馬虎,在相貌上,他們每天會提前起床來洗臉,每天晚上會花時間把自己弄得更加清爽點,這些宿舍的人都很是反感,但是自己從來就沒有多想,只覺得,有些時候美麗需要付出。

  而且或許是被書籍洗腦,後來,也漸漸喜歡那些為自己的臉蛋投資的人。因為看了很多有關容貌影響自己事業的故事,覺得,一個美麗的女人,會很上進。而事實證明,他們確實如此。

您正在瀏覽: 不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