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路下來也是有很多的感動的吧,就自己在追個朋友圈裡面做主覺得他們可以給自己帶來很多的感動,或許是家裡人可以給自己帶來感動自己所找的男朋友,真的每一次有去見面的時候。有真的去實際接觸的時候就會覺得大家都很溫暖,就覺得自己沒有找錯朋友,這些的都是那些值得被自己善待的朋友就他們永遠疼愛自己嗎?明明自己嗎?明明是一個缺愛的人,但是呢,他們一頭自己自己就會感動得稀里嘩啦!

  就像昨天去見朋友的話,他們都是。陪着自己嘛,然後讓自己走在裡面然後就是各種照顧,就是問自己,說要吃什麼呀關鍵是自己要吃什麼,然後就每兩個人都跟自己說想吃什麼就說,這基本上是他們的,照顧着我吧,可能也是因為自己是一個客人吧,畢竟他們是當地的,有一個不是當地的,但是他也是特別照顧自己,就總是跟自己說想吃什麼就說啊,主要是帶自己出來吃,主要是我就彷彿有一種自己確實是中心的,哪種感覺吧!再加上昨天她們說自己真的被像公主一樣照顧着,那個時候自己確實就感受到了疼愛,就回顧了過去,以及一,現在這橫幅確實這一路下來,自己真的就是被,被生命的那些朋友當成公主一樣的來照顧了,可能也正是這樣子自己才會有那麼多的能力,沒有掌握吧,就完全沒有自理能力的那種感覺。

  他們的話,昨天自己在和他們吃飯的時候也有一個朋友,他給自己發了支付寶錢就他給自己發,他在幹什麼的時候就她在盪鞦韆嘛?然後自己也給他發了自己再吃,可能他就想到自己在吃,可能也是需要花錢吧,然後就給自己轉了錢。這些也是有感動到吧就他給自己轉了50塊錢,但其實他沒有工作,他和自己是一樣的也是花錢也是挺大的,所以,其實所剩的積蓄肯定也不多,但是他還是給自己發了50塊錢,自己去找他的時候他還是,告訴自己說不是他就覺得,確實有感動到吧,就是一些細節問題,自己給他發,自己在吃,這些也沒有跟他說,需要錢也沒有跟他說是自己付錢的,但是她就是擔心自己錢會不夠,然後立馬就給自己賺的錢,最終,就讓自己覺得有被寵愛到吧,真的是一些細節朋友。

您正在瀏覽: 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