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都知道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知道的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成長就像一個箱子,隨着歲月不停的裝載。先是開始的情感,再是兒時的夢想,然後是這世界的精彩,空空的箱子被慢慢地添滿,箱子開心而滿足。可好景不長,越來越多的東西塞了進來。兒時的夢想被壓的粉碎,碎碎的留在箱底;美好的情感也被扭曲,不堪入目。還沒等箱子喘口氣,時間已經帶它遠遠的把過去甩在身後。

  轉眼間,箱子已經傷痕纍纍,又轉眼間,我們長大了。

  當童年成為過去,當現在成為未來,當我們邁開腳步奔跑,當一切成為習慣,我們無奈而寂寞着。

  A君告訴我他的過去時,眼睛閃着光芒,天真並且快樂。

  他的優秀,他的同學,他的家人……

  “你信嗎?”他說。

  我信,我信,我當然信。

  因為他的身上有種老人回味青春的味道……

  可能他已經老了。

  他還告訴我他的如何相信着他,而他又如何承受不起這份信任。

  他並非無知,也並非無能,他懂他都懂。

  我們總是在了解了事實之後,將真相丟棄在一旁,抓住幻想的影子不放。看到了時間的匆匆跑走,卻又要說,恩,不對,你應該跑的帥一點。青春的倔強造就了我們叛逆的性格,自我,自負,自高自大——自己的才是全世界。

  不能迷茫了,我告訴自己。

  我知道的,我們都知道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知道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知道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