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群發的信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群發的信息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晚上看電視的時候,手機微信收到了一條消息。點開一看,是一位很久沒有聯繫的老朋友發的,內容不是寒喧或者閑聊,而是發了 一條幫忙關注一個二維碼的信息,信息中同時也說了,只要幫關注一下就好,不用回復她。

  剛看到這條信息的時候有一點猶豫,恰好那個二維碼的消息接着就出來了。

  最近真的有不少沒什麼聯繫的老朋友發信息都是發一條讓幫忙砍個價,點贊之類的。估計都是群發,有的還特地拉一個群讓大家幫砍價,偶爾還有人至少會私聊說一上一下,幫她砍價,讓我們至少確認是他本人和我們在對話,所以就幫過一兩次。

  但是那些所謂的砍價還要下一些APP,有的根本平時就沒有用到。後來發的人多了,我猜想他們也許是在集體參與一種什麼打折活動吧,想起以前的友情,就點開想幫砍個價,可是一點開頁面就提醒該鏈接已被禁止訪問,想來也是參與的人太多,都是一時的活動吧。

  收到這個二維碼信息的時候,還是有點不放心,畢竟不知道這掃碼安不安全,後來看電視把這茬給忘了。

  再過了幾分鐘,又收這個朋友的信息,提示說剛才她的微信被盜,被亂髮信息,有收到信息的不要信。

  忽然覺得有點僥倖,幸好沒有幫忙關注,否則有病毒咋辦?

  想起以前也是有收到類似的群發,後來也是有收到說號被盜亂髮的。所以,有時候如果不是本人很實誠地求幫助,還是不要隨意相信群發的信息了。

您正在瀏覽: 群發的信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群發的信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