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自我救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救贖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自己的朋友不是說遇見某一些人是一種救贖嗎?其實當時自己也覺得他就是自己生命裡面的光,然後自己這段時間也有在想,其實當時兩個人就是磨磨蹭蹭的多久,現在的這一份煎熬吧,就得延續多久,自己就有這麼一種心理活動在裡面,就覺得當時過分甜蜜的話,那現在就會過分難受,當時有多麼磨蹭了,現在這一份想念就有多麼的難以趕走,因為自己就不希望曾經在這份想念中一直想要趕走,但是自己又難以自拔。沒有人可以去解救自己,這一份心理就是覺得好像大家都是沒有這種特殊的情感的人,有可能大家都像自己一樣在朋友面前就表現的很正常,沒有半分想念吧,然後也不曾去提及想念自己,真的就是希望每一天都在關注,每一天都在想念,但是很少有說特別的難過,然後去跟別人傾訴了自己特別難過的時候,可能就是因為太久沒有去傾訴自己的心情了,就是太久沒有去,在這裡寫日記了,自己就會開始難受,然後難受的莫名其妙,自己都不知道究竟自己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當得到傾訴的時候,自己又會整個人都好受了很多,就比如自己這幾天一直沒有傾訴,是因為首先沒有刻意的跑到外面去傾訴吧,因為覺得挺刻意的,然後又有自己其他的事情可以去奔向自己的這個注意力,就沒有去這麼做了,但其實自己也是蠻想要這麼做的,只不過就覺得太霸佔自己的時間了,自己應該拿這個時間去做其餘的事情,不應該每一次都這樣子,所以自己現在就是一般宿舍裡面沒有人的時候才會去傾訴,但是好像這樣子有太壓制自己的心情了,就有的時候可能你太難受了,又沒有辦法傾訴,這個時候真的就特別需要得到宣洩。

  但其實現在好很多吧,就現在那一陣強烈的情緒就不會那麼拙劣,之前的話可能就是走路的時候都會想人家,但是現在走路的時候想的是自己的事情,然後之前的話可能就是夢見他的時候會難受到醒過來,其實這種難受的話,自己的朋友她也形容過,就是在夢裡面他去教她的男朋友,怎麼做一個好的男朋友,然後他就難過的醒過來了,就那種喘不過氣,然後就醒過來了,他本來不想要去拿手機了,但是他就是還是去跟他的對象說這件事了,但是最後他的對象就只是回復了,他說嗯他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做,然後就沒有其他的安危了,就真的其實也是挺直男的吧,然後又會自己的朋友又分析說,其實只是不想好好的過日子罷了,所以現在他們也是分開了呀,其實分開之後難受肯定會有的吧,但是就是覺得短暫的這種情感不知道能。給他帶去多深的傷害。

您正在瀏覽: 自我救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救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