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雙贏的輝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贏的輝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即使自己是一枝嬌艷美麗的牡丹,也應明白,一枝獨放不是春天,春天應是萬紫千紅的世界。

  即使自己是一顆傲然挺立的孤松,也應明白,一株獨秀不算英雄,成行成排的樹木才是遮風擋沙的堅固長城。

  即使自己是一支整裝待發的帆船,也應明白,一船獨行不算風景,千帆競發才能顯示大海的壯闊。

  自私利己,愚者之見;打造雙贏,智者之舉。雙贏,那是信心的基點,那是力量的源泉,那是開啟人生之路的探照燈,那是打開成功之門的金鑰匙。雙贏,使你我共輝煌。

  漫步於歷史的沙灘,撿拾一枚枚成功的貝殼,上面寫滿了“雙贏”。春秋的征戰,戰國的紛鳴,群雄爭霸,逐鹿中原。面對強秦的進攻,是雙贏的智慧使廉頗和藺相如和諧相助,武有廉頗,文有相如,二者相互配合,救趙國於水深火熱之中,拒強秦於國門之外,同時,也使二人為後人銘記,使“將相如”的美談流傳至今。

  “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張良與韓信如同兩顆星辰,在歷史的星空中熠熠閃光。劉邦善將將,韓信善將兵,二者配合,才有了“運籌帷幄之中,決勝千里之外”的成功,才有了漢王朝的統一興盛。是雙贏的智慧,使張良與韓信在漢朝樹了威信,建立了功業,使歷史的星空中又多了兩顆耀眼的星辰。

  “暗淡了刀光劍影,遠去了鼓角爭鳴。”站在新世紀的門檻上,我們不難發現,雙贏的光芒在今天依然閃耀,加入世貿組織,東盟經濟合作,六國共同繪製基因組圖,這一切都彰顯着雙贏的智慧,這一切也必定會使我們的祖國不斷繁榮強大。

  雙贏,使藍天不褪色,使鴿子不慌張,使青春不落幕,使山花爛漫於世界的每個角落。

  雙贏,你我共輝煌!

您正在瀏覽: 雙贏的輝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贏的輝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