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雙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贏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雙贏 標籤:雙贏的智慧作文

  也許,我們把目光寄望在一個遙遠的人身上,只是在平凡的生活中為自己尋找一種美好的嚮往吧。

  當疲憊的時候,被壓力環繞的時候,迷茫不知所措的時候,又或者只是在閑暇時想找一份寄託的時候,恰好有一個正如你所期望的人出現。也許他本身就是美好的,更也許他身上有你所期許的自己的樣子,所以,你眼中的他,更多了一份光芒。

  很經常看到有人說,我剛加完班,或者剛做完一個大項目,剛開完一個重大會議,剛考試完,覺得自己好累好累,可是看到你,心情一下就是舒暢很多。

  想到你馬不停蹄連軸地工作着,那密度讓人遙望都心疼。他們說,看到所仰望的你都如此努力,自己的努力算得了什麼呢?

  無形中,你只是在做自己,卻給了素不相識的他們更加努力的動力。

  也許也是一種雙贏的狀態,你知道了很多人在仰望着你,雖然壓力變大了,可無形中也成了你約束自己,想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動力。

  你知道你的一舉一支都會讓他們或笑或哭,或效仿或支持,不知道不覺中你也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

  這是一種很正能量的雙贏。

您正在瀏覽: 雙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