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晚睡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睡的人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最後,現在的話開始也漸漸的晚睡了吧,就好像這個,段時間以來,就開始放那個補習班依然不習慣,放在了自己,基本是,喝旺仔,睡覺,但是他們又說自己的眼睛,沒有那麼糟糕了,因為之前的娃自己的眼睛可能就是有一點,青色吧,他們時候,通過自己的眼睛,就可以看到,自己,而體內有很多的痕迹,以及可以看得出來自己沒有最好,其實自己的眼睛,從小到大,雖然說,也有一些人誇好看,但是呢,家裡人他們都覺得這種眼鏡太難看了。就一看就知道是身體不是很健康的那一種人,可能可能是家裡人他們對這些比較有研究吧,再加上他們比較了解,所以就覺得不是好看,只是不健康的表現。

  現在的話基本上也都是比較晚睡的之前的話九點多十點的時候就開始睡,那個時候是因為真的很累,一天忙下來之後就很累了,然後很早就會覺得怎麼睡覺,所以那個時候一直都是在睡覺的,當然,就這樣同他說的那樣子,可能也是自己起來太早了,因為那個時候就十點多睡覺然後早上六點多就得起床,所以,多少還是有一些印象吧,幸老師,媽媽她一直給自己做早飯,所以自己從來就沒有擔心過遲到的,什麼問題,想做自己一直喜歡拖拖拉拉的,但是自己從來就沒有擔心過。畢竟有媽媽她一直給自己準備早餐啊,怎麼幫,自己開車什麼的所以就都照顧的很周到,但是呢自己現在的話基本上都是睡到十點多11點多早上更恐怖了,睡到快下午的一點,所以那個時候我朋友他知道自己才剛起床的時候就說自己真的很強,就說這些,很放縱自我了,就去,實驗,是覺得自己很放縱自我吧,鄧總覺得從自己身上就可以覺得,還是要睡,王一比較好,不是說晚說是,睡得晚一些起床,比較好一些,對眼睛什麼的精神狀態都是比較好的可能就是睡到自然醒吧。

  自己也是看了一下微信然後發現有一些人也是比較晚睡的,其實自己,之前會覺得12點多就已經很晚了,但是現在的話,自己12點多的時候,基本上也還較清醒,雖然說現在沒有很清醒,可是自己覺得這幾天自己基本上也都是快兩年的時候才睡覺,所以對於自己來說也算比較正常的了吧,真相,對於媽媽來說就是非常不正常的,畢竟他們都是睡得比較早,而且他們那種生活方式就是,非常健康的生活方式,所以要是被知道自己這個追求的話肯定又要被念叨了,當然,自己也知道早睡早起的重要性,可是自己一想的就是,有點放縱自我了,就是痴獃,不知道睡一覺,即別家。或者直接使用一些小困難可是自己就是想要去絮絮叨叨的。

您正在瀏覽: 晚睡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