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感之依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之依賴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隨感之依賴 標籤:依賴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他們突然說起了那些消逝的靈魂,那些根本就不會被人銘記在心的記憶片段,突然這一切,都有了新的結局。

  他們說,不能和某一個異性朋友經常聊天,不然時間一長,就會產生精神上的依賴。

  我覺得這話說的有道理。

  有時候,我看電視劇也會有一樣的感覺。我根本就不知道,未來的生活到底要有多波折,多麼曲折,可是讓我們仍舊要用勇氣繼續走下去。

  這一切都該是考驗。

  我這一段時間,很喜歡看關於民國的電視劇。他們在聊天的時候,也會感慨很多的結果,每一個人都會發現,那些都不是他們自己在判斷的結果。

  我記得,那時候我們一直都在就一個美麗的童話,說了很多個美麗的故事,他們一直都在使用全新的結果,他們根本就不知道,未來的人生有需要付出多久。

  那些美麗的故事,那些神奇的劇情,跟我們來說,就有很多的結果。

  都是一樣的傳說吧。

您正在瀏覽: 隨感之依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之依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