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激將法,激不來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將法,激不來你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男生,哦是老哥之前的同桌,發動態說零食特別多。

  本來看到的第一反應就是說我想巧克力,謝謝。因為我第一眼就瞄到了他角落裡的巧克力。

  但我沒有留,因為我想還是算了吧,別做作了。同時也是因為自己相信自己一旦說了,他是真的會給自己送來的,所以也沒有想說。後來他也找自己聊天,說一起玩個遊戲,結果他說的那個遊戲我不會玩,他說他也不會玩,就一起瞎玩唄。當時在上作文課,我也拒絕了。

  後來再翻看好友動態時,發現有人留言要吃了,我還是忍不住留言說:請把左上角的巧克力留給我就行,謝謝!然後他跟我好的,說了好幾樣,發現我家都有,巧克力蛋糕家裡有兩箱,然後巧克力糖也是很多,今年的巧克力糖感覺變了味,後來他也真心問了詳細情況,問自己還要其他的不。後來我還是說說了我也吃不到。他說明天送過去。

  他認識我家,之前有一回等車,他剛好來我們這個地方瞎逛,結果就碰到了。後來他私我,大概意思也是說具體收貨地址。我說沒時間拿的。他說什麼時候有時間,給我留着。其實我知道那是真心的,我的直覺,應該還能准吧?

  但其實我後來留言的初心是,可不可以引出老哥。每次都被老哥放鴿子,真的很失望。很想讓他看看,他曾經的同桌又是怎樣的!說到做到的一個人!只是,他沒有出現。只是有點懷念曾經他一出現老哥必定出現的場面。

您正在瀏覽: 激將法,激不來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將法,激不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