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校園讚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讚歌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把祖國花朵培養成材之地——校園。 

  校園,它有着神聖的使命。 

  校園一個賦有巨大責任的勝地,它肩負着培養學生的責任,它讓我們懂得了如何做人,提高了我們的素質,教育了我們,把我們培養成為有用得人才。看,那些大學生、留學生、記者、作家……不都是從校園裡走出來的嗎? 

  校園,它有着優美的環境。 

  校園的樹,修長而又挺拔,生長着楊樹、槐樹、柳樹、銀杏還有松樹呢!但最令我佩服的是甬路上的兩排楊樹和教學樓前的一排松樹。楊樹,風姿幽雅、亭亭玉立;松樹,堅忍不拔、四季長青。一棵棵排列下來,就像是學生的衛士一樣挺在那裡。綠色的樹襯托着學校讓學生們有了一種積極向上的精神。 

  校園的花,嬌艷而又美麗,一擁擁,一簇簇。再城市裡,五光十色的霓虹燈讓人眼花繚亂;萬紫千紅的溫室花很是耀眼;而校園裡的花,不像匍匐纏繞的豌豆花,不像微微有點紅潤的茸花,它很單調,只有幾色,但在校園裡顯得很協調。嬌艷的花襯托着學校,讓學生們感到壓力在減小。 

  校園,它有着磅礴的氣勢。 

  校園的歌,堅定而又磅礴,像《托起草原》中潘岳說的“秦腔頓挫高亢,是被直上直下的黃土高坡逼出來的;越曲流轉細膩是被如花似水的秦淮煙柳拂出來的;草原的歌是牧人騎着馬,立在草原上吟唱出來的。”而校園的歌是被學生的競爭和毅力鳴出來的,讓你永遠難忘懷。磅礴的歌聲襯托着學校,讓學生們感到有一種無窮得力量。 

  無論校園的歌聲如何磅礴,校園的樹木如何堅強,校園的花朵如何嬌艷,校園的使命如何重大,這一切都只能產生在校園,生長在校園,成功在校園。 

  校園我一生的伴隨者,沒有你就沒有我們所學的知識,沒有你就沒有我們成功的未來。讓我們挽起手大聲的歌唱,歌唱我們美好的校園,歌唱我們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校園讚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