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歲月流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流逝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那個時候的我們,其實都不會擔心太多的問題。

  哪怕時光閑暇,哪怕歲月流逝,我們也會突然就明白,原來每一次的尋找機會,都可以看懂原本那個不能夠融入到別處的自己,其實生活從來都沒有太大的差別。

  我一直都會記得,他們每一次玩耍,也都是相互依偎的。

  沒有什麼東西都沒有希望的,只要我們抓緊時間,很多東西都可以看得真切。未來還是有很大的發展潛力和空間,我們畢竟每個人都想要更好的發展。

  什麼情懷問題,都不是我們所想的那樣。

  也許逐漸長大,你才會發現,原來人生本來就是一場博弈。我們無法讓自己穿透歲月,無法讓自己看懂,原來這一切都是我們在這個地方,看懂了所有的差異。

  其實我們會明白的,只是一時半會,會被浮雲遮望眼。

  但是總有一天,也會守得雲開見月明。未來有那麼多次的機會,都在等待着我們,看清楚所有的人物和代價,也會突然就明白,原來他們的真心相對,其實都不是大事情。

  未來是需要默默忍受的。

  我們都會明白。

您正在瀏覽: 歲月流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流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