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放假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了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和那些別的年級不同,我們暑假的放的比較早。我們是初三的學生,在25號就考完試了,考完當然是放假玩兒了,到7月10號才出成績。出了成績,就要去上高一的預科班了,當然也就不能在繼續玩兒了。所以在這幾天是玩兒和放鬆的最好時間,比較初中3年也是壓抑的。

  之前和同學是準備連續幾天去網吧裡面玩兒的,但是也沒有去成。個子4在各種的家裡玩兒,玩兒的感覺也沒有什麼意思了,就像在暑假裡賺點錢來花,我媽給我找了一個發廣告的工作,但工資是月結的。一天工作也很高,有40多吧,干一個月就可以弄1000多塊錢的。而且時間也比較不錯,上午6點左右到,然後中文不到11點就可以回來。下午是3點到,5點多回來。聽起來還比較不錯,但是我不想去,我感覺我不適合去發廣告,我這樣的一個男生,發廣告許多人都不要,我的性格還比較內向,到時間我自己就不想把廣告給遞出去了。

  我理想的是在網上找一份工作,在家裡,動動手就可以賺錢就好。

  放假了,感覺內心十分激動。

您正在瀏覽: 放假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