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路回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回首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當他們回來之後,你就會懂得,他們之間的所有情意都差不多。因為他們在自己眼裡,看到滿天的星光,剩下的也只是看到了自己。

  我知道,因為他們還是那個樣子,還是在想念着自己的結局。因為太懶了,所以根本就無法顧及到,你的善良其實有時候是會惠及到你自己身上的。

  我還是在這裡,等待着天青色,等待你突然出現。雖然這一切都顯得無比卑微,但是我們仍然會記得,每一次的結局都如此卑微,每一次的愛情都毫不簡單。

  如果需要讓她們知道,那種所謂的距離感從來都不需要別人看懂,所以即便是過去那麼長的時間,都還是你一個人的獨角戲而已。

  故事裡面的戀情,卑微而浪漫。可是終歸都不是你想要的。

  他們湊在一起聊天,可以去看懂那個時候的笑容,也終究都是不懷好意的。但是你要學會之後,才能夠看懂這一切都只不過是一個人卑微的結局。

  那麼漫長的道路,都是瘋狂的結局。

  我會記得,那時候你一路回首。

您正在瀏覽: 一路回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回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