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走遠路回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走遠路回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放學特別早,早了半小時,老師還說:“你們這些人也真是的,有些時候你們想早一點放學,今天早了一點放學,你們還在這叫叫叫,真煩!”

  不是我說,早一點放學可以,但家長的知道哇,不然我們得等半個小時了,哎,老師,你也不為我們想想,眼看着小學離放學還有一個多小時,我們這些大哥哥大姐姐們卻要這麼早放學,真是不甘心啊,哎,等偶的家長來,都要猴年馬月了,只能嘗試着自己走回家,我們學校到家還是有一段距離的,所以,我有點不願意,哎,那有什麼辦法······

  我走着走着,肚子就不爭氣了,我看見這有一個晨光燒餅店,這是我常來的,我拿出僅剩的一元硬幣問:“有沒有油鹽燒餅了。”但對方卻給予我失望的回答,“小朋友,油鹽燒餅沒了,你要不要1.5元的。”我說:“阿姨,我的錢早上用了之後只剩一元了,那就算了吧,下次再來買。” 我走一步算一步,搖來晃去,這沉重的書包又給我增添了許多負擔。我巴不得把它扔下不管,但不可以啊,這些書還要用一學期呢我的人生,如此悲催。

  我多們希望媽媽能來接我啊,但是老天故意和我作對似得,媽媽遲遲不來,你知道我什麼時候遇見的媽媽嗎,竟然在我家門口附近,真是氣死我也。

  最後呢,回到家,我真想好好睡一覺,可是還有法中的學習任務,起來,寫作業!!!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走遠路回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走遠路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