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小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圓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見到小圓,是在舞蹈隊報名的時候。她有着一張略顯圓潤的臉龐,上面嵌着一雙大眼睛,微微一笑的時候,兩個小酒窩就顯出來了。不得不說,她真的很漂亮。雖然體形略有微胖,但她的個子很高,所以整體看起來挺養眼的。

  報名的時候,小圓說,她來練舞蹈,就是為了減減肥,雖然她那一雙大長腿一點也沒讓人覺得粗壯。

  剛開始的時候,小圓的步伐和我們一樣的有點笨拙,大家練習的時間也差不多,看不出誰跳的好,誰跳的差。

  後來,我有一陣子沒有去舞蹈隊,再見面時,小圓讓我眼前一亮。

  老師教的新舞步,她學的很快,而且練習過幾次,她就可以當領舞的位置了。不僅僅如此,她說只是才一兩個月的時間,她已經減了二十斤,雖然我沒有細看到變化,不過在穿衣打扮上面,似乎感覺隨便一套舞蹈服,她的效果都要比朋友好看上幾分。只到有一天她穿了超短褲,這才真正讓我們見識到她那雙修長的大長腿。

  也許是因為瘦下來了,所以穿着也好看了,跳舞起來也更輕盈了些。

  這就是堅持努力的結果吧。雖說小圓的媽媽也是一個非常愛舞蹈的人,還經常跟着團隊到處去表演,也許她骨子裡有也有這種天賦,但是不得不承認,如果沒有後天自己的努力,那小圓還是像她自己說的,還是微胖的小圓臉。

您正在瀏覽: 小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