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圓老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圓老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在——干——什——么!”好吧,從班裡傳來如此巨大的吼叫,那一定有很大可能性是胖胖的曹同學的。雖然曹同學胖胖的,但是絕對不能和豬相提並論。那麼可愛,那麼兇悍,當然只能是小老虎了。

  老虎很兇。曹佩琪在班裡確實很有震威力,翻一個桌子倒一個椅子對她來說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輕鬆搞定。若是在她心煩的時候,可是最好離她遠一點,因為那時候她看誰都不順眼,挑出個麻煩就要跟你打打鬧鬧個半天,一定要把你逼到哭出來才罷休。在女生里,敢跟老師當面對着乾的也只就是她了,有些時候,老師都會拿她沒辦法,眼睜睜看着她目中無人地架起二郎腿,托着腮幫子,用無趣的眼神看着黑板,卻無計可施。

  老虎也有可愛的一面。和幾個好朋友混在一起的她就溫溫柔柔,只是個可愛的娃娃。她對一門感興趣的學科就會爆發出無人能敵的熱情,一路打打殺殺,在眾人中脫穎而出。她對一項下定決心的決定絕會堅持到底,絲毫不會放棄。打個大家都猜得到的比方,減肥。雖然在學校里大家都看不出來,小老虎在家裡會不定時的去游泳,去鍛煉,天天堅持做仰卧起坐。從胖起來到現在,一直堅持着。

  曹佩琪就這樣一個小娃,兇悍的行為外表下,有一顆細膩的心。

  浙江杭州江干區杭州市文海實驗學校六年級:橘溢

您正在瀏覽: 小圓老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圓老虎 暫無評論